Sunday 1 January 2012

结交朋友

由于刚刚考试完毕,再加上最近满多节目的说,又是庆祝刚考完试,又是庆祝圣诞,又是庆祝新的一年,就从考试当天一直出到现在,然后勒。。。。。。也认识满多朋友的,不知是好还是坏。。。>.< 感觉自己好像真的真的真的长大了耶!!!而且今年的我也是二字头开始算起了,好像真的老了。。。哈哈哈哈~~~做工那边应该也算满顺利的,因为才刚开始做工。。。好戏还在后头呢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越交越多朋友就会很怕,但是又觉得很兴奋,因为感觉上好像慢慢的踏进社会上了。。。过不久又要忙着进大学的事情了,一切又要从头学起,从头认识各种不同性格的朋友,有点怕怕的感觉。。。(不知道可以不要读大学吗)答案是:不能啦。。。可是真的不想离开家人,很舍不得哦哦哦哦哦哦。。。也很舍不得久的朋友们,正所谓:“人嘛,都是会长大的,现在不面对,以后也要面对的”。。。最近也一直发恶梦,而且是每个晚上,一定要发了恶梦,才能睡觉。。。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担心什么?!?为什么会这样?!?谈恋爱是什么感觉?!?情侣之间吵架又是什么感觉?!?暧昧的时候又是什么感觉?!?做了情侣之后一定天天见面吗?!?如果不天天见面,感情会变谈吗?!?(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会问酱多这种问题)其实是看到身边的朋友,才会这样的。。。有时候真的满羡慕他们的。。。不过我还不自于要这么急着谈恋爱的。。。说不想谈恋爱,当然是假的啦。。。但是还是随缘吧。。。我相信我和那个他,如果有缘分,一定会相遇的。。。我愿意等待那个他的出现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好咯。。。就此完毕。。。下次又不知道等到几时再上来写了。。。晚安咯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