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anuary 2012

我生病了

我真的生病了~~~被爸爸骂了,因为要新年了,为什么现在才来生病?!?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答。。。因为我也不想的啊~~~生病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哦哦哦。。。吃不好又睡不好,而且今天还有跟一大班朋友去bbq哦,你看,你讲我是不是很厉害一下下。。。喉咙已经讲不到话了,还要去bbq,看来我这个病应该不会在新年之前好咯。。。不用紧啦,虽然我生病了,可是我一样全部照杀,吃的,喝的,玩的,一样也不能少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还有一样就是,前几天我的从考MUET的成绩出炉了,应该还是热热的。。。我跟英文真的是很没有缘分,俩次考都是不及格,没办法咯,只好上大学就拿回咯。。。人家及格的就可以拿外语,我这种不及格的,就只好拿回英文。。。唉,总而言之,看到英文字,我就头疼了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可是不用紧,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的把英文读好。。。到此完毕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