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May 2013

Hate My Life

老话一句,好久没上来了~我看回之前写的,好像都没有办到~就比如拿很好很好的成绩~拿了又怎样?又没人看~也没上到大学~一年多来,很多东西说变就变~生活不能控制的~很多东西很想做~但是讲就简单,做就唉~~~~算了~~~下个星期就要飞了,今年好像坐满多次飞机~去西马两次~新加坡~台湾~但是很奇怪的是~我尽然没有之前那么兴奋了~不懂为什么会那样~很多人说:“你还很年轻啊!有什么事还没做,尽快去做。”我现在是个帮手帮脚的accountant~可是我开始不喜欢在那里工作了~我很讨厌一个大姐~她好像处处都在针对我~可是我没有对她不礼貌啊~为什么他要那样对我????我不明!!!!!!我很烦,我很讨厌,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~有时候真的~唉~为什么我每次都是被欺负的那一个~我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不会说不~为什么不会拒绝~为什么不会说话~为什么不会反抗~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