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June 2012

哇哇哇哇~~~我好久都没有上来过了勒~~~看回以前的部落格~~~觉得有点奇怪,不知为什么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很快的有过了半年,其实半年很快过去的~~~在这半年里,我自己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~~~好比如来说,我最近进了一个算是Direct Sales的公司(Perfect)。。。我也买了一部新车(MY-VI)。。。还有还有就是认识了几个新朋友~~~而且最近也send了resume去了两个BANK~~~ >< 现在我真的发现要进银行做工真的是SI BEH的难难难难难难难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进到勒~~~不想再做补习老师了~~~因为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做老师~~~好了。我要去做工了~~~下次再上来聊吧~~~也可能是今晚上哦~~~嘻嘻嘻嘻。。。拜拜。。。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